English

世纪宅——住宅集成实景展示中心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展示基地——世纪宅住宅集成实景展示中心即将开始试营业。

这是国内首家优选集成国内外住宅尖端科技产品,长期的、系统的、直观的、高档的实景展示中心。展示中心位于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大厦内,展馆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中心集合了美、德、意、加、法、澳、日、英等发达国家的住宅精品,突破传统单一的摊位展示模式,其一比一的住宅实景展示,具有直观、真实、生动的效果。参观者可以全面透视住宅的内外结构,了解各种新型住宅部品、部件的合理精确的组装集成方式和实用情况。这种立体实景的展示方式,打破了单一平面布展的收费模式,各家参展企业可以共享一个空间,如一面墙,可以同时展示墙体、墙饰、窗户、窗帘、壁灯、开关等等,不但形像直观,而且可大大降低参展费用。(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