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色家园”——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揭晓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环境警示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国人民的环境忧患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中央宣传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环境警示教育活动。

作为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001年11月开始,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组委会会同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中国环境报联合开展了“绿色家园”——环保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在很短的时间内,组委会就收到全国各地寄来的试卷7万余份。大家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环境警示教育,环保意识大大增强。经专家小组认真评审,从4576份优秀答卷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00名和组织奖50名。现将活动结果公布。

特等奖∶

郑刚上海市水城路386弄26号102室

一等奖∶

刘杰山东省寿光市山东海化二电厂

刘勇四川省宜宾市环境监理支队

二等奖∶

郑通铎上海市田林路130号

杨智四川省宜宾市中山街18号

吴正民上海市敦化路2弄21号9室

三等奖∶

唐红霞北京市崇文区东四块玉南街11号

郭晓平山西省河津市电信局

陈振发福建省尤溪县环保局

曾代平四川省犍为县人民医院门诊部

曾维实四川省犍为县第二中学校

纪念奖:100名

(名单略)

组织奖:50名(名单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