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战线》探讨在新闻宣传中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郝轼 我有话说

本报讯打开刚刚出版的《新闻战线》杂志9月号,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这期杂志内容丰富,编排新颖,体现了“权威性与实用性并重”的编辑思想。

研究在新闻宣传中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本期杂志的重要内容。“卷首语”位置刊出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刘云山的文章《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次成功实践》,概括了“‘三个代表’在基层”采访活动的宝贵经验。《专稿专论》栏刊出了新华社社长田聪明的文章,介绍新华社在学习中抓好宣传报道,在报道实践中加深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做法和体会。《“三个代表”与新闻宣传征文》栏内刊出的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凯的论文认为,“三个代表”是统领新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新闻选择的重要标准。

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新闻战线》杂志近年来锐意改革,受到新闻界广泛欢迎。据悉,《新闻战线》明年将扩为80页,力求更权威、更实用,更鲜活、更丰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