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评职称考计算机应用能力

2002-10-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通讯员 王传钧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从山东省人事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开始组织评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首次考试将于10月底前完成。

据悉,全省今年评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可在“中文Windows98操作系统、Word97中文处理、Excel97中文电子表格、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和WPS Office办公组合中文字处理”5类科目(模块)中任选3类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证;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包括正高级和副高级)者,另外还要根据各自岗位和从事专业工作的特点,在其他8类科目中任选1类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