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商业银行向北师大捐资百万元

2002-10-02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林香顺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林香顺)在北京师范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北京市商业银行捐资100万元,设立北京师范大学百年发展教育基金,用于奖励那些为建设“综合性、有特色、研究型的世界高水平大学”作出突出贡献的北师大教师,为支持教育事业再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京市商业银行始终把服务首都、立足地方作为办行宗旨,教育事业一直是该行关注与支持的重点。1999年该行就与北师大签署了银校合作协议,积极为学校提供各种金融服务,成为全国银校合作的先行者。据统计,三年来该行已为北师大发放2.3亿元的信用贷款,用于建设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新留学生公寓。如今,这两个项目作为银校合作的重要成果,已经成为北师大的标志性建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