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南大学浦口校区千名新生积极要求入党

2002-10-02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吴荣顺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吴荣顺)新学期以来,东南大学浦口校区在对新生军训的同时,大力推进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讲活动,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认识不断加深,浦口校区近1000名新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新生入学以来,东南大学先后开展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系列讲座,就“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容、产生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为使讲座内容真正被学生消化、吸收,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生宣讲活动。浦口校区专门从高年级学生中选拔出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的同学组成宣讲团,深入新生课堂、宿舍,深入浅出地讲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特点、重要意义,阐述在新时期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同学们自己宣讲、相互交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到了新生课堂,深入到了新生脑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