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在京展出

2002-10-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振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江苏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在开幕式上讲话,代表全国政协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是在李瑞环主席的大力倡导和关心下,由相关省级政协和全国政协书画室主办的大型系列国画展。他指出,认真总结国画事业繁荣的经验,积极引导国画艺术健康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建设,是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希望通过举办这个画展,相互交流,共同切磋,推动国画艺术的发展。

这次画展由江苏省政协和全国政协书画室联合举办,是继“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首展——“浙江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之后的第二个展览。这次画展展出了喻继高、华拓、孙君良、赵绪成、方骏、贺成、宋玉麟、朱道平、范扬、周京新十位江苏画家的87幅作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