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主席回到北京

圆满结束访美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
2002-10-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10月29日,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圆满结束对美国的工作访问并出席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乘专机回到北京。 前往人民大会堂迎接的有: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等。新华社记者 王新庆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圆满结束对美国的工作访问并出席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今天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前往人民大会堂迎接的有: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等。美国和墨西哥驻华使节也前往迎接。

江泽民主席的夫人王冶坪、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及夫人周寒琼等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