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广播节目《只要主义真》即将播出

2002-10-03 来源:光明日报 刘岚 我有话说

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近30家省级电台共同策划、四川电台和上海东方电台主创制作的20集大型广播系列理论专题节目《只要主义真——献给党的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党的十六大召开前在全国数十家省、市级电台播出。这一节目不仅有对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社会主义运动的全景式阐述,更有对中华民族在19世纪、20世纪大落大起的民族命运的透视。并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检验史事的圭臬,通过对重大历史事件的触摸剖析,讴歌了中国共产党80多年来不畏艰辛、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以史论述有力地证明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一脉相承的。这也是全国地方电台首次联合创作重大题材广播节目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关专家对这一节目给予了好评,认为是一部方向正确,内容充实,有较强感染力和说服力的作品,是增强人民群众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强对改革开放的信心的力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