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战略改写移动存储业

IT英才
2002-10-03 来源:光明日报 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邓国顺 我有话说


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一代存储器的首创者和专利持有者。“闪盘”自推出之日起迅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开创了整个移动存储行业,并成为全球闪存储产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知识产权战略、人才战略、国际化战略是朗科的三大战略。知识产权是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朗科公司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3,每年投入巨资用于研发。人才更是唯一能使企业增值的因素。朗科坚持知识产权战略,以人力为资本,迈向国际化。

目前,朗科在硅谷设立了自己的研究中心,与微软、IBM、飞利浦等业界主流厂商展开广泛技术合作,积极参加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产品博览会德国汉诺威CeBIT展等,力争使朗科产品保持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创新意识与研发实力是朗科品质技术领先的保证。朗科新推出的优卡、优信通、USB2.0优盘,就分别带领着闪存盘跨入数码领域、无线通讯领域以及高速、高容量的时代。

邓国顺毕业于中山大学计算机专业,后取得中国科学院北京计算机中心硕士学位,上世纪90年代初期留学新加坡,后与成晓华一起研制出全球第一款优盘,1999年回国创业。朗科公司被广东民营科技企业协会授予“广东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