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 国旗飘舞别样红

欢欢喜喜度国庆
2002-10-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10月3日电广西首府南宁的大街小巷,到处是五彩缤纷的鲜花,到处是鲜艳夺目的彩灯彩球,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那满街行人挥舞着的袖珍国旗,把国庆的南宁点染得别样火红。

不止是在城市,在广西中越边境线上,今年的国庆也格外隆重热烈。今年7月以来,广西区委宣传部投入30多万元,在广西边境一线161个行政村实施“国旗工程”,对国旗基座和旗杆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规划、统一制作。

10月1日,激扬雄壮的国歌在中越边境一线161个行政村同时奏响,161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沿着高高屹立的不锈钢旗杆缓缓升起……构成了广西中越边境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