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德举办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通讯员 沈传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 为庆祝中德建交30周年,今天下午中国工程院与德国巴斯夫公司在京共同举办“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陈锦华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院士、德国驻华大使薄德磊博士、德国国会议员厄恩斯特·冯·魏茨察克教授等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涵盖了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趋势、技术以及创新成果等内容,为政府部门、同行和学术界提供了一个共享可持续发展经验和成就的平台,并促进了两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巴斯夫是世界知名的化工公司,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在世界上第一个在企业内部成立了可持续发展理事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