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DS称雄全球应用程序管理领域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陈立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2002年年度调查结果显示,EDS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应用程序管理领域的服务提供商。IDC综合了从每个供货商及其客户那里收集到的数据。他们认为:相对于其他的IT服务商,EDS公司能提供更好的软件开发、支持和维护服务。EDS公司成立于1962年,全球的雇员超过14万人,2001年EDS的营业额为215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EDS通过其管理子公司A.T.Kearney,为遍布全球的60多个国家的政府及世界顶尖公司提供服务。

在IDC的定义中,应用程序管理是为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系统提供持续的支持,应用程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客户化,集成第三方的产品或是包含上面两种情况。目前,应用程序管理的市场总量为111亿美元,EDS公司的营业额是20亿美元,占整个市场的18%。

EDS解决方案咨询业务部是一个强大的咨询组织,这个部门是在2002年4月由以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部门和应用程序服务部门合并而成的,它与EDS管理咨询子公司A.T.Kearney公司一起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咨询业务。

EDS公司在这一领域有长达40年的经验,曾经成功地为60多个国家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应用程序支持服务。这使得EDS不仅可以按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服务,将第三方的产品集成进去,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过程和业界最好的实践。

EDS公司负责应用程序管理服务的总裁Dan Zadorozny说:“在过去的十年里,应用程序管理一直是EDS公司最具竞争力的领域,大型企业软件管理和维护是我们最擅长的工作,事实上我们也承担了很多这样的工作,在这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得到IDC这样的公司对我们的领先地位的认同,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