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广西联通“扩容”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王文 我有话说

近日,中国最大的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宣布与广西联通签订两个合同,GSM5期扩容合同和边际网合同。合同总额达1000万美元。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将负责在广西南宁、桂林、柳州、河池、玉林和贵港地区提供、安装和调试业界领先的阿尔卡特GSM系列产品,包括交换设备、宏基站以及室外一体化BTS(MBO)。两个项目将帮助广西联通提高其GSM网络的容量和质量。

中国五个自治区之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南部,人口4300万。两个项目的工程预计11月份完成。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成为广西联通边际网市场的最大供应商,约占60%市场份额。

广西联通总经理刘维身说:“我们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建立了稳定、强大的合作关系。这两个合同帮助确保我们处于领先地位,为终端用户提供真正的好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总裁杨安卓说:“我们拥有客户所需的先进技术,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服务和经验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