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T短讯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波导冲击600万台手机年销售额

自波导从8月12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促销活动以来,波导S1200手机在全国市场日均销售量超过1万台。预计活动结束后该机总销量将超过百万台,成为波导继S1000后第二款销量超百万的手机。今年,波导制定的市场目标是销售500万台手机,截至目前已销售300万台以上。波导的策略是以继续冲量和同时走高端路线为主。预计今年波导将销售600万台。(新月)

联想手机I188掀起色彩风暴

联想日前推出具有65536种颜色、40和弦铃声的前卫手机I188。I188采用了128×144的超级屏幕,可显示9行汉字。其重量仅80克,厚度仅为22.6毫米。它拥有500条容量名片式电话本,每个名字下面可以储存手机、宅电、电子邮件等多项信息,另外还有100条短信容量,同时有90秒录音功能。(刘文)

手机中用上移动QQ

日前,腾讯公司与摩托罗拉合作,在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一款彩屏E360手机中内置了“移动QQ”,将“移动QQ”的开通、查询、发送、聊天等功能全部内置于手机菜单中,菜单操作直接进入交互式界面,用户使用“移动QQ”不再需要记忆指令,使用起来将更加人性化。另外E360的QQ聊天功能可支持与多位在线好友切换同时进行聊天。(张轶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