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CL加大空调产业投入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 “TCL集团通过加大对其空调产业的投入,期待用3年左右的时间形成国内领先优势。”这是最近举行的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奠基仪式上传出的消息。

据了解,此次二期工程TCL等方面共投入逾亿元,在TCL空调中山工厂扩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4万多平方米,增加四条快速生产线,其中两条是国际上最先进的高速生产线,保证月供货量在15万套以上,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套。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说:“在TCL彩电和手机巩固国内地位并向国际市场迈进的同时,我们认为空调和家用电脑是TCL今后几年最有机会建立国内领先优势的产品。”

据介绍,TCL空调今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费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运用创新的数码温控、节能精控、数码降噪、数码自然风、菜单控制和四重数码安全保护等六大数码精控技术,研制出至尊数码系列、精英数码系列、大众数码系列和精彩数码系列等四大系列近百款空调新产品,从而使空调的制冷(热)效果、节能、健康、舒适等性能大幅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