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驰轿车在津下线

2002-10-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10月8日电 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备受瞩目的丰田概念车T-1今天在天津走下了生产线,并正式定名为VIOS(威驰),这是中日合作生产的首台丰田轿车,也是丰田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一款新车。

VIOS(威驰)有1.5L和1.3L两种发动机,4速自动档和5速手动档两种变速箱,价格从11.5万元到19.5万元共分7个档次,所有车型都达到了相当于欧洲3号标准的低排放要求。高配置的车内有多功能投影式中央仪表盘和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先进设备。该型车10月9日开始在天津丰田的50家销售网点接受预订。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生产1000至2000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