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出版集团策划重点图书迎接十六大

2002-10-1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松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室编著的《中国改革开放史》、著名党史专家郑必坚、石仲泉、刘云山等编著的《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学习笔记》、辽宁省委宣传部主编的《时代的旗帜——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先进文化》等三种图书日前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迎接十六大”百种献礼书之列,这三种图书是辽宁出版集团迎接党的十六大出版的重点图书。为迎接党的十六大,辽宁出版集团以宣传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反映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展现党的建设新经验为重点,组织策划了一大批重点图书。

据辽宁出版集团负责人介绍,这批迎接党的十六大的重点图书包括《跨世纪的中国——十五大以来》、《治党论》、《雷锋精神》、《道德新歌》等18种。其中,著名党史专家张静如主编的《中国共产党建党通史》、著名专家龚群等编著的《以德治国论》等两种图书列入国家“十五计划”重点图书。目前,这批图书正在紧张、有序地操作,绝大部分图书能够在党的十六大召开前夕出版,其中有的图书已经问世,并且在社会上产生很好的反响。

为保证迎接党的十六大的重点图书顺利出版,辽宁出版集团对这批图书的运作过程进行严密跟踪,责成承担出版任务的出版社领导专门负责,同时选派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一流的人员担当责任编辑,对图书内容质量和装帧水平进行全面、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千方百计确保这批出版物达到高质量、高水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