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俄高级经济论坛举行

2002-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朱文琴 我有话说

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中俄高级经济论坛”于10月8日至9日在京举行。来自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教授、学者以及中俄政府官员等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士研讨的主要议题有中国、俄罗斯两国的经济状况及发展趋势,中俄经贸关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经济合作的建议,俄罗斯的投资领域有哪些,中国公司如何进入俄罗斯市场等等。与会人士认为,近些年来中俄两国经贸合作开始步入发展的新时期,但是,仍与两国政治和外交关系的紧密状况不相适应,还有一系列问题需要两国共同努力。这次论坛的举办,对于推动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和战略升级具有重要的影响和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