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推出彩信服务

2002-10-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今天中国移动在京宣布,彩信业务已于10月正式商用,中国移动通信的多媒体时代已经来临。

彩信是中国移动通信开展的多媒体短信(MMS)业务。它除了可以传送文字信息外,还可以传送包括彩色图像、声音、动画等各种形式的信息,可轻松实现即时的手机与手机、手机与互联网的信息传送。彩信业务与带有摄像头的彩信手机相结合,可以提供即时拍照、即时传送的信息服务。目前其开放范围为“全球通”用户,“全球通”用户只要开通了GPRS或CSD数据功能,彩信业务则自动开通。彩信收费标准为0.9元/条,在业务开展初期,实行“发2送1”的优惠。发送彩信需要彩信手机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