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主席

2002-10-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晔、韩洁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了以娜莱迪·潘多尔主席为团长的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代表团。

李瑞环说,中国和南非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发展中大国。两国建交近五年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高层互访频繁,在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上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友好关系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他对潘多尔主席为促进中南友好所做的有益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李瑞环说,南非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是议会立法和政府决策过程中代表并维护南非各省及地方利益的机构,在协调地方与中央关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政协愿与南非全国省务委员会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推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