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致信祝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02-10-12 来源:光明日报 任硌、李姝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成都10月11日电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今天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给会议发来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与时俱进,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李鹏在贺信中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加强人大的新闻宣传工作是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的需要,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也是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需要。

李鹏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人大的领导下,广大从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报道各级人大在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等方面创造性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生动反映人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的实践和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事迹,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展。

李鹏在贺信中强调,面对新世纪、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和交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深入探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认真研究如何与时俱进,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