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莫桑比克总理莫昆比

2002-10-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常爱玲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莫桑比克总理莫昆比。

李鹏说,阁下此次访华期间与中国领导人进行了成功的会晤,增进了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李鹏指出,加强和发展同包括莫桑比克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是中国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莫桑比克在农业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推动中莫传统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李鹏说,中国全国人大与莫桑比克议会之间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为加深两国传统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愿继续加强这一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