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朝阳区教师建设稳步推进

2002-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今天上午,北京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场彩旗飘扬鼓号声喧,1796人的大型团体操表演,队伍整齐动作一致。北京市朝阳区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北京市朝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克成说,朝阳区有3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是朝阳区抓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张克成介绍说,近年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系统大力推进教育改革,资源整合、学校布局调整稳步推进,示范校建设渐入佳境,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争建“一流”教育,朝阳区教委大力推进“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张克成说,本次运动会及正在举办的朝阳区师生画展和稍后将展开的“百名师德标兵”评选、教师基本功大赛等都是该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