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北财经大学庆祝建校五十周年

2002-10-13 来源:光明日报 特约通讯员 吴琳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10月12日电今天,东北财经大学迎来建校50周年。

始建于1952年的东北财经大学,目前有在校生22000人,学校下设20个学院,4个系和3个教学部。MBA学院是全国第二批17个试点单位之一。学校还设有国家、省市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和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学校是全国现代化远程教育试点单位,拥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23个硕士点,22个本科专业,两个国家级和五个省部级重点学科。

今天,财政部部长项怀诚、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以及辽宁省和大连市的领导,同海内外的校友们共同参加了校庆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