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质之歌丛书》出版发行

2002-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今天,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举行座谈会,推出《地质之歌丛书》和地质工作纪念邮集。

据悉,新一轮国土资源大调查实施三年多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我国重点区域组织开展的地质调查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地质之歌丛书》共计五册100余万字,分别从五个侧面,生动而真实地树立了新一代地质工作者献身国家地质事业的新形象。地质工作纪念邮集以江泽民总书记号召的“献身地质事业无上光荣”为主线,以雄伟壮丽的山峰为背景,以多种矿物标本为标识的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地质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涌现出的杰出人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