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要求2003年光明日报订数明显增长

2002-10-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做好2003年《光明日报》订阅工作。

通知指出,《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主办的以教育科技文化为主,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光明日报》在宣传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中宣部文件精神,为做好教育系统《光明日报》的订阅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将《光明日报》列入中央党报的征订范围,切实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本地区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2003年《光明日报》的订阅数在2002年订数的基础上有明显增长。

二、各级教育部门历来重视和关心《光明日报》的发行并做了大量工作。在2003年报纸征订期间,各地要继续把《光明日报》列入重点发行计划,将其落实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直属单位和各级各类学校。各类高校要提倡订阅到学生班级;县以上各中等学校(含中学、中专、职高)要积极组织订阅,至少订阅一份以上。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计划单列市教育局要将上述有关精神通知本地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订阅经费落实,以确保2003年《光明日报》征订任务的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