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国际论坛暨教育展将举行

2002-10-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新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教育国际论坛暨’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10月18日在京开幕。加拿大、英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将组团参加展览会,并在现场举办大型教育国际交流与留学说明会。

本届教育国际论坛分主论坛和专题论坛,主论坛以“经济全球化与教育发展”为主题,国内外专家学者届时将聚焦中国教育,总结世界各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经验,以全新的视野审视我国教育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开展全方位的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教育界人士将参加教育展和教育论坛。据悉,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10月25日移师上海,举办为期两天的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