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儿童基金会为爱心人士建功德碑

2002-10-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永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3日电 昨天,中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了“中国儿童慈善功德碑”落成典礼。该碑坐落在长城博物馆前,它以少先队旗徽的火炬、鸽子和象征儿童的小苗叶子为造型,表达社会对所有中国儿童的关心与厚爱。

2002年2月8日,中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推出“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公益活动,募集资金和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1.7亿元。6月22日,“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活动组委会决定,分别授予为中国儿童福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单位和个人“中国儿童慈善家”、“慈善爱心大使”、“慈善爱心人士”等荣誉称号,并将这些捐助者的名字,刻在“中国儿童慈善功德碑”上,以彰显公益精神,呼唤社会真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