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最先进的汽车销售模式亮相京城

2002-10-14 来源:光明日报 张翼 我有话说

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日前举行了北京冀贵汽车贸易公司开业典礼,这家公司是大众汽车在德国之外第一家拥有最先进的带扇形维修车间的销售商。中德双方密切合作,将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引入北京。

北京冀贵汽车贸易公司的展厅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是中国首家功能最完善的带扇形维修车间的四伞汽车销售大厅,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集汽车展览、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美容、汽车维修等各种功能于一身。全部功能完善后,可以通过整个系统的信息共享向汽车消费者提供从选车、个性化购车、车辆维护保养到事故援助处理的全程服务,使消费者不必再为开车以外的事操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