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豪与国航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2002-10-14 来源:光明日报 肖筱 我有话说

日前,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签字仪式在新近开业的北京金域万豪酒店举行。双方携手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常旅客奖励计划。该计划从2002年9月30日开始,所有国航“知音”会员及“万豪礼赏奖励计划”会员入住全球2300多家万豪酒店,即可取得“国航知音”里程奖励。

万豪国际集团是居于全球领导地位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礼赏奖励计划”于1997年5月推出,是全球首个、也是规模最大、含多个参与品牌的最受欢迎的常客奖励计划。目前它的会员遍及63个国家及地区的2300多家万豪集团品牌酒店,会员超过1700万,奖励项目超过300个。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顾客关系管理高级副总裁黄琳表示,此次与国航合作,为经常往返亚太地区的万豪客户和万豪礼赏奖励计划中国区会员提供了更多更实惠的奖励。

国航自1994年推出中国大陆第一个“国航知音”常旅客奖励计划以来,始终保持了它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国航现有会员近70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