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东帝汶客人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副总书记若泽·雷斯率领的东帝汶独立革命阵线代表团。

尉健行首先对东帝汶成为独立国家表示祝贺,并对若泽·雷斯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是最早支持东帝汶独立的国家之一,也是第一个与东帝汶建交的国家。中国和东帝汶关系的建立和发展反映了两国人民的愿望,这不仅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国共产党重视独立革命阵线在东帝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愿本着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与东帝汶独立革命阵线开展友好交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