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中已发现有一名中国大陆公民受伤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韩洁、任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印尼警方提供的各医院收住人员名单,已发现有一名中国大陆公民在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中受伤,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官员已前往探视。

章启月表示,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一直密切关注此事,已派领事官员前往巴厘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居民和台湾同胞在事件中的伤亡情况。

她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正进一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公民在当地的情况,并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章启月强调,中国一贯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并对这一暴力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对印尼和各国受害者及其家属深表同情。

章启月说,中国领导人已给印尼领导人发了慰问电,并表示支持印尼政府打击恐怖暴力活动的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