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人在巴厘岛爆炸案中伤亡惨重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10月15日电澳大利亚官方今天宣布,12日晚在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的连环爆炸案中,至今已确认有14名澳大利亚人遇难、113人受伤、220人失踪。这次惨案至少造成216人死亡,300余人受伤,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澳人。

澳总理霍华德14日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并宣布10月20日为全国哀悼日。他提醒澳国民,恐怖主义离澳洲越来越近了,必须对此提高警惕。

澳政府已派出军用飞机赴巴厘接运伤者回国治疗,澳联邦警察和安全情报局也分别派组赴印尼协助处理善后工作和调查。澳外长14日要求印尼对爆炸事件“尽快作出有效反应”,把案犯绳之以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