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侨华人百科全书》12卷全部面世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葆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5电 作为侨界的一件大事,大型工具书《华侨华人百科全书》12卷最近全部面世。

中国侨联主席、中国华侨历史学会会长林兆枢说,全书的出版是改革开放以来,侨史研究的最重要的成果,集过去已有研究成果之大成。全书从1993年底开始筹划,到目前全部出版,历时十年。全书的编写荟萃了国内大多数研究华侨华人问题的老中青学者及国外一些学者。

《华侨华人百科全书》共12卷,总字数超过1800万字,包括华侨华人人物、社团政党、经济、教育科技、新闻出版、法律条例政策、社区民俗、文学艺术、著作学术、侨乡和历史等内容,几乎涵盖了华侨华人问题的所有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