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网络安全应急处理大赛将举办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郑北鹰 我有话说

为保障我国基础网络的安全,防治网络恐怖,打击网络犯罪,建立并完善我国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体系,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举办首届网络安全应急处理大赛。

此次大赛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中的一次重要活动,是以我国各大电信网络运营商为主体,中国计算机网络应急处理协调中心为枢纽,国内外著名IT厂商以及网络安全设备与服务商共同参与的一次网络安全应急处理的赛事。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将进一步完善我国的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的联动体系,并且检验电信网络运营商、大型网站、IT设备厂商、网络安全设备与服务商在应急响应过程中的操作规范以及运作流程,是一次检验我国网络安全防范体系的大型演练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