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数码港助我圆了留学梦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吴文 我有话说

我打开我的联想1+1D500移动数码港,我要通过Email告诉关爱我的人:我在GRE考试中取得了2240分的高分。面对陪伴我走过人生中最难忘的三个月旅程的联想1+1D500,我思潮澎湃。

初夏,我带着留学梦投进“新东方”的怀抱。因为GRE是机考,要尽早熟悉机考环境,提前模考;“过来人”还说要常上网去读“机经”。看来,要出国真得手边有台电脑。父母决定让我买台笔记本,并给我汇来一万元人民币,这可是父母节衣缩食省下来的。

我揣着这一万元钱徜徉在中关村。无意间,我走进了联想1+1专卖店。专卖店里一种称为移动数码港的产品正在热卖。其中的D500一下子吸引了我。从现代时尚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到出色的数码娱乐功能;从高速的Intel CPU到超稳定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都深深打动了我,加之有诱惑力的价格,简直就是为我们这群口袋不太鼓、移动需求却很足的出国留学族设计的。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决定,就是它了!

我美滋滋地把移动数码港D500捧回小屋。我一古脑将随身听中存储的上课录音传入D500。由于采用新的USB2.0标准接口规范,传输速度快极!第二天我便背着我的D500去上G班,整台机器也就3公斤多吧,一点儿都不重。晚饭后,我带着我的D500去清华图书馆做模考。联想D500是14.1英寸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分辨率1024×768,色彩也很亮丽,做起题心情很好。更重要的是液晶屏幕是零辐射,一次模考3个小时下来眼睛也不会感到发酸。夜里回到小屋,我便拨号上网,阅读“机经”,有了前人的经验,提高很快。到深夜,我一边背单词,一边听D500播放的轻音乐,那种感觉真惬意。在播放音乐这一点上,D500的功能设计很独特,不需要开机就可直接欣赏音乐,感觉很方便。

自己的勤奋,加之有D500这个好帮手相助,3个月后的今天,我终于取得了GRE2240分的高分。我要向正在准备GRE的朋友推荐联想1+1移动数码港D500,或许,这也算是刚考过GRE的我的一条“机经”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