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盛大推出绿色家庭网络游戏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陈建栋 我有话说

继成功运营“传奇”、“疯狂坦克”等网络游戏之后,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又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的家庭网络游戏——泡泡堂,从而进一步丰富游戏类型,改变了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形式过于单一的现状。

据悉,泡泡堂首次开创两人同时在一台电脑上通过同一个键盘和其他人进行游戏的新模式。游戏的两个人,可以是父子、师生,也可以是朋友或情侣,他们不仅可以从中获得游戏的乐趣,更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解、融洽感情。这种全新概念的家庭网络游戏标志着网络游戏的文化内涵开始得到丰富和提升。泡泡堂由韩国Nexon公司开发,是目前在韩国最为流行的大众网络游戏,在只有4000万人口的韩国,这个游戏就曾经创造了33万人同时在线的纪录。与我们通常看到的大型网络游戏不同,用户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通过控制可爱的卡通形象和别的用户斗智斗勇就可以完成一局游戏,享受最大的游戏乐趣。同时由于它首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P2P技术,使这个游戏的结构和传统游戏相比,互动性、参与性更强,游戏乐趣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盛大网络公司副总裁瞿海滨表示,在网络游戏新品迭出的今天,盛大将继续深入挖掘网络游戏的文化内涵,倡导家人、朋友之间的互动性、参与性,使网络游戏成为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新兴娱乐形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