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通CDMA用户月增100万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仅仅距9月25日CDMA用户突破300万后20天,中国联通又发展了100万CDMA用户,从而使CDMA用户总数突破400万。中国联通集团总裁王建宙今天在此间向新闻界通报了这一喜讯。

中国联通同时经营GSM和CDMA两个网络取得了重大成功,业务发展登上了一个新台阶。从此,中国联通的移动通信业务将在CDMA新动力驱动下迅速发展。

王建宙指出,CDMA作为新兴的先进移动通信技术,全球用户已超过1.5亿,并且以2位数的速度迅速增长。中国联通CDMA用户进入7月份以来,呈现加速发展态势。400万用户意味着中国联通CDMA网已经站稳脚跟,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