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即墨市力推环保产业品牌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孙公瑞 我有话说

本报讯精心打造环保品牌,建设山东高新环保技术产业化基地,创建青岛环保产业园是即墨市委、市政府为使本市经济建设融入大青岛的发展格局,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战略,大力发展高科技环保产业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青岛环保产业园位于青岛市区北部,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一期规划4.75平方公里,规划完成了占地130亩的中心绿化广场和4.3公里的道路亮化绿化长廊。根据园区发展总体规划,坚持以环保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着力培育经济新的生长点,注重发展环境污染处理新装置、环保微电子工程、生物工程等七大类产业。目前,已批准入园的国内外环保产业企业8家,项目总投资5.8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