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盛顿近郊又起命案

2002-10-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晓葵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0月15日电美国东部时间10月14日晚9点15分,华盛顿附近又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妇女在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的一个大型家装市场遭枪击丧生。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是否与此前发生的连环枪击案有关。

警方称,这名47岁的妇女头部中弹,死于家装连锁超市停车场内。目击者说,案犯是从一辆奶白色面包车里开的枪,只听到一声枪响,这些都与最近连环枪击案特征相似。警方正在搜寻一辆可疑的奶白色雪弗莱面包车。

10月2日至11日,华盛顿附近共发生10起作案特征类似的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2人重伤,枪手均只打一枪,其作案目标与地点选择相当“随机”,受害者中有老人、妇女和中学生等。

图为警察在案发现场调查警戒。 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