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2002-10-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十月十六日电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十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在北京举行。

李鹏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法律草案有:文物保护法修订草案、环境影响评价法草案、民办教育促进法草案、保险法修正案草案、农业法修订草案、草原法修订草案、公民身份证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突尼斯引渡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秘鲁引渡条约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实行积极的促进就业政策、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就业情况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矿产资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李鹏委员长访问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澳大利亚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芬兰、挪威两国情况的书面报告以及其他。

副委员长田纪云、姜春云、邹家华、王光英、铁木尔·达瓦买提、彭珮云、何鲁丽、周光召、曹志、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出席今天的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