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越南前国家副主席

2002-10-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前国家副主席阮氏萍一行。

李鹏欢迎阮氏萍率团访华,称赞她在担任公职及卸任后热心中越关系的发展,并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鹏说,自1991年两党两国关系正常化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加强。近年来,在两党总书记确定的“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指导下,中越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方对中越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满意。在新形势下,我们愿同越南同志一道,继续遵循16字方针,相互支持,相互借鉴,相互信任,把两国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