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出席全球环境基金第二届成员国大会中国政府招待会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东凯、袁晔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今天下午,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出席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全球环境基金第二届成员国大会中国政府招待会,并向与会各国代表致辞。

李岚清指出,自1992年里约环发大会以来,中国率先制定并实施了可持续发展战略。经过10多年的艰苦努力,可持续发展观念已融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中国将坚持不懈地做出努力,用行动来实践诺言,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他说,全球环境基金作为全球环境保护活动的国际资金机制,多年来为推动全球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全球环境基金的捐款国和受援国,中国一贯重视全球环境基金在支持中国致力于全球性环保工作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愿意进一步深化同全球环境基金的合作,与国际大家庭一起共同努力,促进全球环境基金的健康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