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国际果蔬博览会开幕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冰、董学清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烟台10月17日电 第四届国际果蔬博览会今天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给博览会发来贺信。

李鹏在贺信中指出:“国际果蔬博览会是世界果蔬领域的重要科技和经贸活动,对中国农业适应加入WTO后的新形势,提高农副产品的加工技术水平,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亚太地区果蔬领域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继续努力,把会议办得一届比一届好。”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绿色与未来”。据了解,博览会包括科技研讨、果蔬及相关产品展览和经济技术洽谈合作三部分。会议共设706个展位,参加会议的代表团达105个,其中海外重要代表团72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