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根大通获准经营人民币业务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美国摩根大通银行今天在京宣布,该行已获准在上海、天津、大连和深圳向外国投资机构,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提供人民币银行业务;通过其上海分行向全中国的本地企业提供外汇银行业务。

摩根大通表示,该行获准提供人民币银行业务,必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风险管理意识和经验,同时为在中国的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摩根大通在外汇、风险管理和衍生工具服务方面,在全球居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拥有资产7410亿美元,自1982年在北京开设办事处以来,其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发展,参加了中国政府2001年向国外发行10亿美元债券的工作和中国电力工业的重组计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