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交部公布巴厘岛爆炸案中国公民伤亡最新情况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了巴厘岛爆炸案中中国公民伤亡的最新情况。

章启月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大陆公民、港澳居民和台湾同胞在事件中的伤亡情况。我在15日新闻发布会时曾提到,在事件中有一位中国大陆公民受伤。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最新报告,这位公民只是轻微受伤,在巴厘当地医院稍做治疗后,已平安回国。根据印尼警方提供的最新伤亡名单和各医院收住人员名单,没有发现中国公民伤亡。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仍在继续设法了解在事件中失踪的港澳居民和台湾同胞情况,并随时准备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