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人事部长李炳华今天向新闻界宣布,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将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人员共56人,包括副部长职位3个,高级项目专家职位3个,处长职位4个,副处长职位6个,项目主管20个。据介绍,副部长、高级项目专家和处长职位面向全国及现在海外的留学人员招聘,其他职位面向北京地区招聘。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将委托权威考试机构于今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分别组织外语考试、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优中选优,最终确定聘用人员。

李炳华介绍说,北京奥组委为事业单位法人,现有工作人员110名,到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奥组委工作人员将达到4000名,这些工作人员今后将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也包括根据职位需要向海外招聘外籍人士,以达到发掘国内智力资源,吸收海外智力资源的目的。

据介绍,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将于本月18日开始,所有应聘人员可通过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网站(www.beijingolympic.org.cn)“奥运人才”频道查阅招聘职位的信息、申报职位并填写个人资料。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将与组委会签订工作合同,每两年签订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