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宿迁日报社加盟新华日报报业集团

省报接管市报 开中国报业改革先河
2002-10-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0月17日电 宿迁市委机关报宿迁日报今天正式成为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一分子。业内人士称,这个举措开创了中国报业改革的先河,是中国报业的一个创举。

宿迁日报是中共宿迁市委机关报,1996年创刊,并于2001年整合了宿豫报、泗阳报、泗洪日报和沭阳日报等4家县报,是一份富有活力的报纸。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具有光荣传统的新华日报,拥有扬子晚报、服务导报、南京晨报、江苏经济报、经贸导报、新闻通讯、新华报业网站等各种强势媒体和江苏新华传媒投资实业公司等一批广告、印务、物资、房地产经营公司,是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大型报业集团。这次宿迁日报社加盟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为整合报业资源实现了新的突破。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将在新闻宣传、办报、物资、广告、印务、投资、发行等方面与宿迁日报社展开全方位合作,以做大报业经济规模,提高集约化程度。

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对宿迁日报社加盟新华日报报业集团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以宿迁日报社正式加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报优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