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等会见郑培民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02-10-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郑培民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采访郑培民先进事迹的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记者。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丁关根,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参加了会见。

尉健行在会见时发表了讲话。他强调,郑培民同焦裕禄、孔繁森一样,是我们党千千万万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的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忠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职尽责、鞠躬尽瘁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尉健行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能像郑培民那样,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要求,时刻摆正同人民群众的位置,心系人民群众,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始终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不懈的人生追求,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带头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更好地肩负起带领人民群众迎接新挑战、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重大历史使命。

尉健行指出,宣传郑培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全面、正确认识我们的党,正确认识党的干部队伍,为党的十六大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中组部、中宣部和湖南省委已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报告团的同志们为搞好宣传报道付出了许多心血,已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这一重要宣传任务完成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报告团成员高锦屏、王晓生、洪金玉、袁友方、郑培民同志的儿子郑海龙参加了会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赵洪祝、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胡振民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